Sunday, July 12, 2009

严峻的高山今日突然多了两道清泉,
这是我第二次看见了,
他说着海洋与他之间的事,
说着高山常忙着往上升却没有与她作乐
因此高山还想要把升高的事抛开借此收手
也说无法再縕运出金矿,
叫我将手上所拥有的金矿好好使用,
不要乱运用及挥霍。。。



听完了了这番话,
我顿时心慌了,
我也很害怕发生沈麽事情,
人越大,所看见的东西也越多,
也看见了高山南越海洋之间的不合,
常有发现到纠纷后所留下来的痕迹,
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。。



这是我出生后,
走向死亡的第十八年了,
发现到自己还是一无事事,
也没有可以养活自己的生技,
一直都是浑浑噩噩得过日子

1 comment:

zenleow said...

加油咯。。。